突兀复活安奈酱

绝赞毕设受害者

invictus maneo

周末更吃播。
提前剧个透(什么……

感觉以秋金姐弟的性格,昵称必定是要好好玩一下的。
所以就暂定为:
金「等待投喂的翻车鱼」
秋「秋刀鱼加盐变咸」

那么由此,本来是正经人的丹尼尔和格瑞也难逃一劫——
丹尼尔「水獭君今天也在绝赞搭巢中」←对于女朋友甩给自己的账号,丹尼尔笑了笑,然后打开了某知名搭积木游戏《别人的世界》

格瑞「牛奶与鱼不可俱得」←然而格瑞其实并不吃鱼


其他up们的昵称——

嘉德罗斯「Gardelos」←祖玛申请的账号,相当地正经。全区开涮,常驻游戏区,因为和格瑞杠上了最近入了美食区

蒙特祖玛「王道研习少女」←游戏区知名up,超擅长文字解密游戏

雷德「少女研习ing」←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好人,同样是游戏区up,galgame大佬然而似乎现实中恋爱不顺的样子

银爵「银爵」←意料之中的正经,各路妖魔鬼怪中的一股清流。日常在站子里做数理化科普(和考前复习)讲座,偶尔周末直播做作业的学霸大佬。同时是个军迷,热衷试吃军粮。

雷狮「你爸爸就是你爸爸」←中二期注册的账号用惯了也懒得改,人称“你雷爹”。游戏区著名欧皇。

卡米尔「芝士即是正义☆」←雷狮中二期帮忙注册的账号,本人并没有什么意见。偶尔帮雷狮抽卡的超·欧皇。但因为欧气太足反而玩游戏没有什么干劲。常驻科技区和美食区,甜点制作视频人气很高,女粉(特别是妈妈粉)特别多

帕洛斯「。」←懒得起名字于是简单粗暴。游戏区知名up,专做暴力游戏和恐怖游戏实况,解说比游戏吓人。

佩利←并没有自己的账号,蹭着帕洛斯的用


凯莉「魔法少女Kelly酱」←小学生时期注册的账号,虽然似乎很羞耻但大佬对这种反差萌异常满意。全能型up,常驻妆区、舞蹈区、音乐区、动画区和美食区,偶尔玩游戏。人称“社会你K姐”以及“K莉大佬”



困了

明天再补充←有这功夫不如早点码字啊喂

评论(1)
热度(17)

© 突兀复活安奈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