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兀复活安奈酱

绝赞毕设受害者

invictus maneo

【脑洞】(全员性转主瑞金)为了拯救世界——成为魔法少女吧☆

大招蓄力ing(原本是想写个平平常常的青梅竹马恋爱酸臭日常结果发现……嗯、有点困难呢嘿(不二家脸

刚刚刷牙的时候又有了新脑洞,随便写一点段子把脑洞马一下,慢慢写……

大概上大学之前都写不完了呢(苦笑

→食用注意:
魔圆paro
全员性转的帅气的小姐姐们的主场故事(等等突然发现秋姐和丹尼尔并没有性转……算了管他呢(・᷄ὢ・᷅)
cp依旧瑞金,有雷安雷以及微量非cpall金倾向
百合注意!
非瑞金only!cp洁癖注意!
说到倾向……有埃比×金的微量(也许单箭头?)的bg……有人吃这对吗(・᷄ὢ・᷅)


以及一如既往地小学生文笔预警——desu∠( ᐛ 」∠)_


————————————————————————

01.

“真的要拒绝么……世界可是正在崩坏着哦?”白色的猫样兔耳生物用一贯的可爱声音吐露着恶魔的劝诱。

“你有这个能力哟,金——拯救世界的力量。”

红色的玻璃珠一般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着诡异的光,倒映着少女们的惨状以及……



02.
说起来……今天貌似是周一啊?!!

啊、大家好这里是凹凸女子学院初等部二年级的金自己住在格鲁邓市的自家房子里,爸爸妈妈是万年不归的不负责任的父母典型,大学三年级的姐姐在三个月前说实在南边有考察任务之后遭遇台风失去联络了啊——希望没事才好!
不过我的周末作业也还没有做完啊丹尼尔老师今天千万不要心血来潮查作业啊!!!

哦呀?刚刚超过的女孩子很眼熟喂?白色的头发很漂亮啊……呜哇哇要迟到了啊!



惊魂未定地倒在座位里,拜托了作为学习委员的好友紫堂后周一的大危机警报解除!
跟在班主任丹尼尔老师身后进来的是早晨见过的女孩子诶——原来是转校生吗?

额……格瑞这个名字一点也不像女孩子啦哈哈哈——唔咦、格、格瑞?!!
五岁那年搬家前不还是男孩子来着么???



03.
我的名字是格瑞。

事实上父母作为传统的大家长,一直以来对于我作为家族长女出生的不满并不难揣测。从小在家族外被当做男孩子抚养也是,因为在不可能生出男性继承者才将我接回也是,对这个“家”我的确是厌倦到极点了。

那是个没有月亮的暗夜,似乎理应发生些什么不好的事情。
冲突、火拼、叛乱。
作为关系最大的黑帮克洛诺的继承者,这些年来基本已经习以为常了吧,哪怕直面死亡、大概也不会有更多的畏惧了。


“但是…… 不行啊……”
在一片火光中努力挣扎着的少女,一只眼睛已经看不到了、腿也被压住失去知觉——即使如此,失去了所有的家人,被对手围困的没有一丝生机的境遇里,第一次努力挣扎着——

“因为那时候说好了,不会一个人默默死去……说好了要和她一起……还有那么多的可能性——我绝对、绝对不可以死去啊——!”

“强烈的愿望已经传达到了哟。”猫样的兔耳生物在炙热的火焰中踱步而出,“那么,作为实现愿望的代价、你是否愿意成为魔法少女呢?”


“要活着……必须活着……”

“要回到她身边、要保护她才行——”


有什么东西碎掉了——像是蝴蝶破茧一般碎裂的轻响——“契约,成立。”

巨大的刀刃插入烧焦的地板,温度迅速下降。
身上的伤口奇迹般愈合完毕。我起身握住刀柄——还好和平时使用的竹刀并无太大差别。

“很厉害哟,格瑞小姐。所见可斩的冰之刃,你果然有成为魔法少女的天——”

奇怪的生物被从中劈开,露出内里棉絮一类的填充物。

“恶意。”在它出现的那时,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了,这份堪比杀人魔的浓重恶意。

“无论如何,不会让你伤害她的。”

只有这一点,绝对、绝对不会退让。




04.


成为魔法少女的理由有很多,但对我而言只有一个——离开这无趣的生活。

跟随我一起离开的还有我可爱的小妹妹卡米尔。
虽然平时都是个乖孩子,但发起倔来一样是个狠角色啊……
总之啊,她在与她的小甜甜们共度二人世界时不要上去搭讪就对了~




05.

这是被神遗弃的时代
不义不仁的恶人横行于世。

继承骑士最后的衣钵
我,安迷修
在此立誓
诛灭世间一切罪恶

这就是我的愿望
你能实现吗——孵化者!




06.

说到底一切都不过是场游戏罢了。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们稍微活久一点点啦——
不然我也会很无聊啊。



07.

啊好困啊懒得码了。

总之嘉德罗斯小公举格瑞雷狮安迷修卡米尔金紫堂都是马猴烧酒
埃米是青春期误入歧途的失足少女
艾比是单恋金的埃米的双胞胎哥哥
K莉大佬是个明白人


完毕
睡觉觉。:゚(。ノω\。)゚・。

评论(16)
热度(69)

© 突兀复活安奈酱 | Powered by LOFTER